自然農法成果發表

 工作時間:981222 ( 11:30AM-14:30PM )

 工作項目:

  1. 協調服務課程與地政系學會、活動舉辦地點及人力
  2. 結合服務課程學生負責海報宣傳
  3. 自然農法蔬菜及種子義賣及展示
  4. 向全校師生推廣永續農法理念

今天帶領服務課程的學弟妹們在學校的側門擺攤販賣一個學期以來種植的成果,以及發放傳單做宣傳活動;算是服務課程配合本計畫案的一個暫時的句點。在活動過程中看到學弟妹們手腳生澀,帶著害羞靦腆的表情賣力的推銷產品、發放傳單等,心中相當的感動,也希望經由這些短暫的教學,多少能讓他們學會與大自然和平共處的謙卑,以及對這塊土地的感恩。計畫進行到這個階段,已經接近尾聲了,這個過程裡,經由和這群小朋友的相處,我學會了很多,也謝謝學校與教育部的老師和長官們,給我們這次學習的機會,真的很希望這種有意義的活動能夠長久持續進行下去,影響更多的人,進而改變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amp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